close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
毎一次  我總是有我的堅持 而你有你的堅持
對於你的期望我總是保持沉默
不想說出真心話 因為知道你不愛聽也不想聽
也許夢想與現實之間早已注定要失去些什麼
應該選擇哪一個
也許有天答案會自然浮現

我們的期望都一樣
只是做法不一樣
希望有一天你會懂
而我 會努力
努力證明給你看

毎次聽見你說著別人家的某某某怎麼樣
其實     我的心很複雜
為什麼輕易的肯定別人
卻不願意分給我ㄧ點
為什麼總是要逼我做我不願意的事
難道看到我不快樂是你想要的嗎???
毎一天我都在前一秒看見別人給我的鼓勵而打起精神
然後又在下一秒被狠狠潑了一盆冷水
真的 冷到我幾乎要放棄  放棄所有的ㄧ切
我不怪你
因為壓力始終不肯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