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了許多學弟妹們的謝師宴照片
就讓我想起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去年的此時
我還跟她們一樣
正快快樂樂的準備活動及表演
跟同學一起籌備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
決定畢業旅行的地點
大學四年的生活
很忙碌 壓力很大
但 現在想起來在累在苦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因為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好姐妹
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想學生時代的生活應該是一輩子最開心的階段吧!
即時忙碌 壓力重 
但有朋友的陪伴沒有什麼事是無法達成的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就算大吵一架之後依然還是好朋友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心機芥蒂  這樣的生活令人懷念
但  都過去了
現在大家各奔前程為生活而忙碌
雖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與機會不多
但網路的便利讓我們依然可以互相關心
但我還是想說姐妹們我很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