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因為我的關係所有的人都罵你
你說因為我的工作的關係讓你沒臉回南部
你說我每天沒煩惱
你說我都不跟你說我心中的想法
你說隨便找個有錢的工作就好
你說沒事讀什麼日文讀到大學有什麼用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給妳們添麻煩了
但我看不起這些在我背後說三道四的人
做什麼工作是我的選擇我既不偷也不搶你憑什麼看不起我
有事相求的時候就輕聲細語拜託我沒事的時候就在別人背後嘰嘰喳喳
我做翻譯正正當當憑我的能力賺錢雖然錢很少雖然很辛苦但我心甘情願
在妳們眼裡我在家裡工作是懶惰 如果妳們要這樣解讀那我也沒辦法
我的煩惱全藏在我的心中我不想把我脆弱的一面赤裸裸的攤在眾人眼前
但我的心已經快要無法負荷了 這麼多的不諒解讓我的心痛到快要爆炸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好像隨時會採到地雷炸的自己體無完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你才會明瞭
這三百多個日子以來 對不起 給妳們添麻煩了
如果你們想要ㄧ個沒有自我 沒有夢想的女兒
也許我該考慮當一個乖巧的魁儡娃娃隨你們安排隨你們擺佈
也許我該忘記自己這些無聊的堅持選擇更輕鬆生活來過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