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說重話 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
這樣的心情有誰能了解
從來不曾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卻要與我談論我想要的生活
你真的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你口中那些美麗的幻想事你的不是我的
這樣的沉重令我感到窒息
也許這是你的關心
但是否有想過我也許不怕你口中的辛苦
聽到你為我一一描繪的悠閒的生活
聽在我耳裡覺得有點可笑
但我只能強顏歡笑
將到嘴邊的話全吞入心理
有些話若說了傷人不如放心底
許許多多的埋怨只能怪天怪地怨自己就是不能傳到你耳裡
因為知道你會傷心難過所以選擇不傷害妳
這麼多的心事無人傾吐只能就這樣埋藏在心理
放久了心也麻痺了
但怎麼還會覺得痛呢
這樣的無奈影響的我的進度也影響了我的心情
毎天緊迫釘人讓我什麼也不想做
我是不是應該擲杯問問老天爺我該怎麼做才能皆大歡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